生而为王

菜鸡一只 ,要么年更要么日结

【叶蓝】二笔说蓝河你为什么冒充我

前文在这儿, 戳一下

菜鸡练手,本篇重度ooc 求轻喷。

不过欢迎提意见。

  

 

————————————————

“文州你们这键盘不结实啊。”瞅着屏幕上的蓝衣剑客下了线,仰着脸儿快钻到屏幕里的荣耀第一人从地上坐起来随手把断成两截的键盘扔一边儿,低头蹙摸出根皱巴巴的烟。“消息来了吗。”

喻文州笑吟吟地摸摸鼻尖。“前辈拿到了地址有谢礼吗?”

“一场几十万的职业选手还欺负月工资一千八的小网管啊?”叶修老神在在递过去一团纸。“烟盒成吗?”

绝口不提刚才一激动把键盘掰了的事儿。

“蓝桥春雪。”喻文州依旧笑吟吟地开口。“我刚知道他在前辈公开那天晚上请假住了院,情况不算很好。”

“要啥?”

“十个野图boss就好。”

“成交。”

蓝雨正门往西走五百米进地铁四号线经十一站到怀园西下车,转BRT5号到中大国际换乘909路公交,七站后到达G市人民医院  内科楼8楼7病房。

“能打的吗?”叶修捏捏眉心瞅着一长溜地址。

喻文州微微侧过身子,窗外路边灯影喧嚣堵得水泄不通。

“谢了啊。”叶修扬了扬手里纸条起身离开。

“前辈那不是门。”

“那也不对那是窗户。”

“门在这边。”

————————

黄少天风风火火跑进来摘了外套刚好瞧见叶修大步离开的背影。

“队长队长老叶这么急着干什么去啊你怎么也不留一留我还想找他PK呢算了等一会儿我得去趟医院网游部蓝桥病了好像是我粉丝呢我去看看他队长你知道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啊怎么走啊。”

“市人民医院。”喻文州把最后一个键盘块儿丢进垃圾桶。“从蓝雨东边巷子小吃街穿过去右拐就是。”

——————————

“哎你看那个人像不像叶修?”

“乍看侧脸有点像,仔细看气质差远了。”

“是啊躲地铁角落里笑得跟神经病似的。”

——————————

叶修赶到医院时候已经快半夜了,下车时候略微一瞟刚好看见一顶黄毛快快乐乐蹦跶进旁边小巷子。

他怀里揣着外边刚买的瘦肉粥,成功地在黑灯瞎火的医院里边迷了路。

路过一个穿着蓝雨网游部工作服的小青年漫不经心瞅了他一眼,吓得手里的药稀里哗啦掉了一地。

“内科楼怎么走来着?”大神懒洋洋的挥挥手臂“给带个路呗。”

“君,不是,叶神,”小青年说话都结巴了,慌里慌张蹲下身把药捡进袋里“你怎么会在这儿啊。”、

一双白皙好看的手抽走了小青年身边一盒溶剂顺手丢进袋里,不经意间碰到小青年的手腕便惹得对方缩了缩,腕子上也悄悄镀了一层绯红。

“你账号卡叫啥啊蓝溪阁的人我多少认识。”.

小青年的眼神飘忽了一下。

“笔言飞。”小青年说,随后立刻岔开了话题“大神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媳妇儿搁这住院呢。”叶修回答的有点漫不经心。

 小青年攥着袋儿的手指蓦地收紧,过了好一会才慢慢放开。

“那真是恭喜了。”小青年垂着头,声音低低的。“你喜欢的人应该挺好的吧”

声音越来越低几乎是要听不清了。

“是挺可爱的”大神乐了。“你认识,你公会的蓝桥春雪。”

小青年手里的袋儿又哐啷一声砸地上,顾不得捡就转身瞪起了叶修,漏了一张涨红的脸。

“蓝桥什么时候是你媳妇了啊?”

“刚才啊,刚才他还趁我不在偷偷跟我告白来着。”

“你怎么知道蓝桥跟你表白了啊。”小青年理直气壮的吼。

过了两秒钟又因为想到了什么默默把后半句吞了回去。

“是,忧郁小猫猫她——”小青年眼睛有点发红,试探着问。

“是啊,”对面大神理所当然点点头。“忧郁小猫猫是我小号。”

“可别跟小蓝说啊。”

然后被对面小青年一膝盖顶肚子上。

后背狠狠砸上墙壁,小青年卯足了劲儿一下就震得叶修两眼发晕,回过神小青年早一溜烟跑了,影子都没留一个。

我的妈哎蓝溪阁这什么人呐,叶修边护着搁怀里暖的温热的粥边暗自腹诽。

还好没撒。

夜风把地上被遗忘的病历卡在空中翻飞,险些就要刮走的时候被职业选手一下夹住。还顺手瞅了一眼上边的小青年照片。

“许博远。名不错”

“人倒是挺凶”

——————————————

春易老:笔言飞你刚才在医院把叶修揍了?

笔言飞:???啥?

评论(54)

热度(7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