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王

菜鸡一只 ,要么年更要么日结

老叶键盘坏了

“我啊,有喜欢的人了。”

第十区的千波湖畔依旧如往常波光泠泠,蓝衣的剑客身边跟了个粉嫩嫩的守护天使,青年的声音透过电子系统转换依旧清澈好听。

【你们在一起了?】

粉粉的小姑娘原地转了个圈,脑袋上冒出文字泡儿。

“没有啊。他有恋人啦。”

故意装着轻松的语气隐约有些怅然。

“就是在这里,我被中草堂四个人围堵,当时只能拼命跑,是他赶过来解决了车前子他们。”

小姑娘的耳机里传来轻微的喀拉声。

“他是个令十区所有会长闻风丧胆的大boss,抢野图,绑架副本记录,劫大公会的副本队,还建了个公会给我们添麻烦,哪个会长在他跟前不灰头土脸的?”

“他还特别不要脸。”

“明明之前是嘉世斗神,还来欺负我们这些小角色,忽悠我给他打白工,明明比我大几岁,开口就喊老蓝。”

粉嫩嫩的守护天使猛的抽搐了一下,小姑娘那边传来一阵叮铃哐啷惊天动地的巨响。

“猜到了还是吓到了?”清澈的声音适时解了围,“你可能也会觉得,我在高攀,或者喜欢上一个男的,很内个?”

变态两个字到底没说出来。

或许是小姑娘在公会里对自己的追求太过热烈奔放让人手足无措,或许是差不多的单恋让两个人同病相怜,青年格外愿意多话。

“挺惨的是我在他去了神之领域才发现自己喜欢他。”

“那时候我们挺久没说过话了。”

“他带着一支网吧队从挑战赛杀进了联盟,又一举夺冠,还带着一票高手捧回了世界冠军。”

“我喜欢的人多好啊。”

“这样在台下瞅着他就挺满足的了,别的也不会去想。多好”

粉嫩嫩的文字泡儿冒出大片大片的乱码,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近聊刷出密密麻麻的框框,冒出来的文字泡依旧乱七八糟。

“前几天他公开啦”男孩子的声音轻轻的。带着点压不住的哑。“说有了喜欢的人,在追呢。”

守护天使着急的蹦跶不停,似乎也对乱码没了辙,只好操纵着角色轻轻抱住剑客。

“二笔说医院躺半年根本是骗你们的,你看这才两三天我还不是活蹦乱跳的?”

“熬两天就好了,”哑哑的嗓音带着点无奈笑意“什么事儿都不会有。”

“不过啊,单恋真的挺疼的,我也怕你伤着。”

“所以”

蓝衣剑客举起手掌轻轻拍拍守护天使的脑袋,努力做出安抚的动作。

“忧郁小猫猫”

“答应我,不要再喜欢我了。”

评论(69)

热度(7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